close

起因很簡單,朋友問我有沒有寫殘酷的青春故事,我說我寫了一個寫殘了的青春故事。朋友說,你寫一個吧,反正你不讀書了也沒什麼事,我說,好吧,我就寫一本書給你們讀讀。
然後朋友推薦我去網上連載,說了兩個,書連和晉江,我覺得書連比晉江名字好聽,我就去了書連,去了之後朋友又跟我說,我只去過晉江,我沒看到你寫的東西啊,我說,你怎麼找不到東西啊,我在書連,你來吧,然後朋友就去了書連,結果回頭又跟我說,我發現書連是男同志網站,我說,你只要知道我是男同志,不是男“同志”就好。

這個故事我寫了14天,寫了10萬多字,平均每天十四分之十萬字。這兩個星期裏,開始我幾乎是晚上寫白天睡覺,後來就全是白天寫晚上睡覺,結果我每天都躺在床上,連躺十四天,一天寫一章,一共十四章。所以我難免被人誤會,這孩子有病啊,天天臥床不起。
因為我是從我開始寫的那天晚上的晚上開始構思的,一邊想我一邊寫,一邊寫我一邊想,中間就怕人打斷,把“我”拿走了。而你在結尾的時候,你老媽突然殺出來,沖你說,你在幹什麼呢?還不快給我乖乖念書去!你會怎麼辦呢?你會不會把你老媽帶到小說裏,就這麼結尾,說,我結尾的時候我老媽突然殺出來叫我去念書我要瘋了這個結尾我不結了就此結紮?
當然,我媽沒說那話,而是直接把我攆起來。

寫這個故事最過癮的就是即興演奏,所以我經常走調,你要是叫我寫正兒八經的玄幻小說,對不起老兄,俺是鄉下土包子,沒那個想像力,你們想像力多豐富啊,你們都能想到一塊去。
以前看影視作品我最討厭的就是主角走在路上突然一個老東西跳出來把主角打得滿地找牙,這很不正常,老東西應該老死變成東西才是,我也最討厭主角怎麼被人打都打不死,這哪是主角啊這明明是小強嘛,這也很不正常,雖然小女生們最喜歡這種帥氣的小強了,既然是小強,所以他們經常打架和經常被打,這在人看來也很不正常。所以我的故事裏他們很少打架,而一打架肯定是要打贏,不然還得繼續打沒完沒了,我也不能讓他們中途突然死掉吧?那還叫什麼主角?
因為我本人一直沒法談戀愛,所以主角一直豔遇不斷,這個是沒有辦法了,但是他一有豔遇就結婚了,所以故事一直很難看,最終他也無法如願。

因為開始寫的時候很倉促,這導致這個故事目前還沒有自己的名字,故事的主人公也沒有名字,只好叫無名了。
故事的結局我是在故事開始的時候就已經預謀好了的,這最終導致了我不得不讓故事真正的女主角死掉。而事實是,我根本就沒有預想過會有這個真正的女主角出現,但是很不幸,我第一眼看見她就喜歡上了她。
如果給我一次再來一次的機會,算了,我就不念那該死的臺詞了,我想說的是,我現在還一直喜歡她。 

 

以上是《仙劍奇俠傳六》的序言。

以下是,

內容簡介:  

他從石頭裏來到這個好玩的世界,,,她是一條草魚,她的名字叫小草,,,,人魚相戀,但是他們不能在一起,為什麼?因為先天條件不足,,,,,在這個什麼都可能發生的世界裏,有沒有人會為了變成妖而去修仙呢?答案是,有,,,修仙就一定可以成仙嗎?大家都知道,不一定,,,,什麼是仙?仙不過是人的升級版本,一種超人,,,,,所以成仙有意義嗎?我認為沒有,,,什麼是神?神不過是世間生靈的一種,,,,什麼是魔?魔不過是人神兩界的陰謀,,,,,鬼界,一切生命的起點和終點。 

後面的故事還沒出來,抱歉,目前內容簡介就這麼多。(此句已過期)

 

作者公告: 

1.本書向《仙劍奇俠傳》RPG系列遊戲致敬,不向《仙劍奇俠傳》電視劇系列致敬。

2.本書故事完全系本人原創,本書故事的世界觀非本人原創,剽竊自《仙劍奇俠傳四》。

3.本書書名為方便發表而暫時借用,如果大宇要我付租金,那我就撤掉,因為本人付不起。

4.這本書我是寫一章發一章的,所以書名,主人公名,女主人公名,目前我還不知道。

5.笨公告與書連和大宇官方沒有任何關係,特此聲明。

6.另,本書暫時沒有封面。

7.版權所有,歡迎轉載。

8.注,第4條的生產日期是2010年11月01日,死亡日期是2010年11月14日。

9.小結,詳見http://blog.sina.com.cn/s/blog_4f17d5150100m6lu.html 

 

本書目錄:

第一章  對不起,屎蛋

第二章  你好,妖精們

第三章  水底的日子

第四章  蚩尤的後羿

第五章  瓊華修仙

第六章  居巢國危

第七章  尋藥

第八章  索珠

第九章  冷冰寒的湯

第十章  書仙的故事

第十一章  魔界

第十二章  約定

第十三章  戰爭的終結

第十四章  在鬼界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reenking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